close
說真的,訂結婚這檔事,應該對大部分的人而言,都很陌生,沒有經驗。
當然,我們家也是其中之一。
回想起來,哩哩雜雜的一堆事都在進行,"到底忙了什麼",我還真一直說不上來。
當然,我最care的,只有訂婚禮服跟新秘,這是我第一個想要一定要周詳計畫跟徹底實行的一個項目。


但自從拍完婚紗之後,婚禮的一切都不關我的是一樣,我就在日本逍遙的過日子...
到了快要回台灣訂婚的前幾天,才赫然驚覺我在好幾月前訂的台東新娘秘書,怎麼會這樣貴到爆?!(好拉!你要說我是後知後覺也行拉...)
當初因為是在台北青樺拍照,台東剛好也有青樺,我就想說在台東還是不要亂找新秘好了,到時候如果把我化成農家女可怎麼辦呢!!所以,我直覺就是找台東青樺的話裝師當訂婚的新娘秘書。
但,就在時間一點一滴的流失後的某一天,我才發現,青樺化妝師化一個妝就要新台幣4500,我是幻想年中可以十個月嗎?這筆錢怎麼花的下去?更何況又沒有附媽媽妝! 接著,我就開始我的作戰計畫,先去尋找台東是否有優選的新娘秘書,如果有,也確定1/27的檔期是空的,在去退掉青樺那邊,嘿嘿!聰不聰明?

人家說,天公疼憨人,真是沒錯。馬上不到五分鐘,我就在verywedding的商務區找到唯一的台東新秘-Zeo Chen。網路上看欣賞一下她的歷屆佳作覺得還不賴,於是趕緊撥電話去跟Zeo確認檔期。果然,他當天是free的,馬上就答應我,而且還體諒我在日本匯訂金不方便,說我當天再付款他給他就行了。整個就是貼心!貼心拉!
接著,我馬上跟他約1/25晚上到我家看禮服,作造型討論。 (說到這,忍不住想講一下,那天整個行程真是趕到不行....早上在日本五點起床,作十點回台灣的JAL, 到台灣是TW time 下午一點,馬上作國光號到台北松山。到了台北松山再坐4:30的飛機回台東..到了台東後,馬上奔到台東青樺作最後的禮服試穿。 有沒有給他滿滿滿?!結果,試穿完都晚上快九點了...所以最後就跟Zeo約九點半,約這麼晚真不好意思!

訂婚那天的禮服總共有兩件,兩個的味道不太一樣喔...

說了這麼多,重點當然是看照片囉!!

第一造型--文訂+第一次進場
本人是蠻滿意的!我要的"氣質" and "緞帶"都有出現,嘿嘿!
而且阿,這個造型的眼妝,Zoe幫我在下眼瞼畫了白白的眼線,我還喜歡的!! (這張好像看不出來喔)



第二造型--二次進場
這個造型跟我當初想要的不太一樣,當初我想的是比較簡單的公主風..
可能是飾品太多了,看起來有點太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