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鑑於上次那位店長設計師的好手藝 為了染完可以再交給她整理
九天後 我又來報到了 
為何九天 因為...  
九天內給她整理是無料的拉!
今天進行來日本的第二階段變身 染髮!!
這家店染髮人是專職 不是剪髮的設計師 所以今天來了個型男染髮師操刀
一堆l顏色sample我也分辨不出好壞 最後還是聽這位型男的建議 配合我的膚色選出適合的  我呢?當然就say ok lo.
New Look one 頭髮未上色

New Look  two 上完色的頭髮 還好沒有很炫 因為我已經過了吊郎當的年代了

家中燈光偏黃 有點不是很清楚

專人抓的後面果真比較好看

這是Winni的相機拍的

最後當然要謝謝Winni的大力相助 讓我有一個New look, So 來個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