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28

今天雖說是我們蜂蜜月亮的第二天,但因為昨天花時間在鄰島了,Bolifushi我們都還沒逛完,所以今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繞完Bolifushi..

忘了跟大家介紹今天的早餐....我們的package是HB (half Board, 就是只附早晚餐), 而Bolifushi的餐飲方式,就跟一般其他的Hotel一樣,都是自助式的..吃到飽
我還蠻愛他們的早餐的
簡單不複雜
最愛吃的就是照片右上角的烤鬆餅+蜂蜜
這是我每天早餐一定要點的....


這是餐廳的照片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我們在座位上放上房間號碼,這就成了我們的專屬位置。

享用完早餐,我們就在庭院的吊床上乘涼,雖說是夏天,但是涼風徐徐,非常的舒服...


就在乘涼的同時,發現樹上懸吊著一隻毛毛蟲..他奮力的載往上爬...
當我看的正專注時,突然一隻蜜蜂撲過來叼走了他....
於是................................
毛毛蟲就被吃了..........................................這就是弱肉強食的社會...(變的好嚴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