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買一堆廚具
不是我貪心
是因為我都只有想,都沒有買,
慢慢的就累積成一堆想買的廚具了
不過大家看到這標題不要害怕
我沒有全部買下來拉
媽媽有交代
有家庭了要開源節流...(說到這,我真的很久沒有買新衣了.....在忍一下,七月特價快到了....)
但是,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想買的鍋子,想到連Kazuka幫我做心理測驗,他都測出來了
這時,我就明白,再不買不行了.....................
於是,我就先挑了大廚Sunny推薦的National電子壓力鍋

看品名就知道:他就是個....電子式的壓力鍋
很簡單吧
就是只要在電鍋中 放入所有的食材
設定好時間,插上插頭
從開始煮到洩壓,你都不要操心,在你按下按鈕之後,你就可以放心去做其他事情了.....
因為他煮好了,會發出逼逼逼 的聲音告訴你.........簡單吧...
嘿嘿
當然,不免俗的,一定要試一下新機囉
前幾天滷了一鍋肉...好懷念的台灣滷肉...
味道有滲入肉中喔!好夠味!!


再來,今天又想燉雞湯,可惜日本沒有賣烏骨雞
對於結婚那天,時間匆忙,我只能吃到唯一的一口雞肉跟雞湯,一直很耿耿於懷,
想說有朝一日一定要燉給自己喝

雖然說照片有點模糊
但是相信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
輕輕用湯匙舀起肉時,骨頭跟雞腿肉已經輕易的分開了,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撥一口給我家的ㄤ吃,他說:哇!!好嫩喔!!(這是一五一十轉述喔!沒有一點造假喔!)
看那雞湯....油油亮亮
光看就滿足了.......................
哈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