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另一個行程,就是期待已久的Sunset Fishing.
飯店確定好基本參加的房客人數,就可成行了!

出發時,所有乘客都坐在漁船船頂,我們前面這是老外情侶..



下午五點多開始出海,開了二十分鐘左右,漁船終於停下來準備讓我們海釣囉!!
這時候順便欣賞日落....


之後,每個人都拿到 "釣具"...
說是釣具,不如說是放風箏的線...


看吧!!而且魚餌大的要命,小魚怎麼可能吃的下去拉!阿如果運氣好釣到大魚,這樣的"釣具配備"我們是拉的起大魚嗎??我們深深懷疑...........



最後,我們掉到晚上快八點,已經伸手不見五指了,大家還是一隻都沒掉到
只好打道回府...
我就說吧!!!魚餌太大了拉...
有個號稱已經研究出一套理論的鄭先生說:他發現,線好像只能放到一定的深度,太淺的話,沒有魚,放的太深的話,就會溝到珊瑚(小妹我釣到了三次大珊瑚...) 好像有點道理,但是,這位鄭先生也是沒有釣到一條魚!!
不過,我們發現釣魚好像蠻好玩的,下次有閒有錢時,來買之釣竿好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