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Bolifushi的最後一天
最期待也最不捨得,除了這帶不走的大自然美景之外,就是我每天早上都會點的鬆餅了
在這最後一天,要求我的鬆餅大廚跟我合照



另外,也要跟每天在餐廳服務我們的服務生(不知道他的名字ㄌㄟ)



還有一位我們最感謝的女服務生Lathia
她的服務媲美日本的服務生喔!!很會為房客著想,爭取東西...可惜最後一天她休息,沒能跟他見最後一面...
而且,後來我們聽說,今年九月開始,Bolifushi會停業兩年整修
說真的,不曉得這是好或不好,對於這些單純的原住民們,他們不過是投資者的勞工,重新整修到底會不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收入,我也不知道..
只能祝福他們囉!!

****************************************************************************************************
這一天我們從馬列機場出發的飛機是晚上十一點多,飯店幫我們安排晚上八點多的傳出發到馬列機場。
但是,我們想說到難得到了馬爾地夫,沒有去首都馬列看一下好像粉可惜
所以,我們就另一組房客的順風船,早上十點的船。

但是....後來發現,我們是錯的////

到了馬列機場後,寄放了行李(一次三塊美金,寄放位置在arrival附近)
後來我們又花了一人一塊美金坐船到首都馬列

我的媽壓
沒有海的調節溫度,真差很多,馬列高達溫度三十幾度
沒了海洋,沒有房間的冷氣,我們就這一頂著大太陽,走在馬列的街頭
炎熱的天氣讓我們兩簡直沒有情緒欣賞街景
馬上衝進一家還蠻不賴的咖啡店
因為他有冷氣!!!
我們兩二話不說馬上點了兩杯飲料慰勞自己一下
再不解解暑,真的深怕我會中暑

江江:好喝好喝!



有了解暑飲料,我們終於綻放出笑容!!
用了中餐之後,就還是任命的離開這間店,去附近逛逛走走。
後來,大概逛了一個小時吧!我們又快要變烤雞了,雖然看到一些有名的清真寺,但...我都沒有印象了..
後來我們被炎熱的太陽逼到了絕路,只好隨便找一間飯店休息 (為什麼不好好呆在BOlifushi 呢..不然現在的我們就是在水上屋看海,吹冷氣了!!)
然後ㄌㄟ,花了五十多塊美金在飯店休息三四個小時之後,我們又晃回去早上的那間咖啡店了...(這兩個人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在那間咖啡廳還吃完了晚餐之後,我們就回機場準備回家囉...

後來在回程的飛機上,我就開始了腸胃不舒服,上吐下瀉。
回到台灣時,休息了一兩天才恢復...
我只能說老天爺對我真好阿,讓我回到家裡才發病,真是有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