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都是老公幫忙更新blog了....
應該換我來popo幾個字了
最近公司發生了不少事情,讓我這個本來就喜歡腦筋動來動去 想來想去的人,動腦頻率又增加了

人 在不同的階段 思考的東西 追求的東西 好像真的都不一樣
婚前,大部分的時間,都投注在工作上,不顧一切
有時偶會將工作情緒帶回家
但是,慶幸有家人的陪伴,常常會讓我忘懷這些不愉快....
婚後,家中總有一個人嘻嘻鬧鬧的,你開始懷疑他怎麼那麼不正經,但又會覺得這樣似乎有效能讓我relax!
同事叫我SOP女王, 或許是我工作的態度問題
但,發現現在的自己似乎比較容易放的開
在該上班的時間上班,該下班的時間下班
工作快五年的我,才在最近的半年真正的實行。
最近大家喜愛的同事健康出了問題,提醒了馬不停蹄著工作的我們
為了工作付出,但,當危害到健康時,辛苦的是自己跟家人
公司?不會因為這樣而倒閉...
現在這樣的生活,無法去回想曾經每天工作到十點十一點的我
怎會有時間看想看的書,學想學的東西,運運動,健身,欣賞電影,關心國家大事
人生如此美好,連下班煮飯都是件開心的事,
最棒的是飯後還有冰涼的水果
星期六的早上,最愛連上youtube看星光大道
騎腳踏車到附近逛逛,買菜
這一切都能讓我整個步調慢下來,慢慢享受我的每一天
有時候會跟老弟談到,一個人要怎麼樣對社會有幫助,有貢獻
或許,我們能做的不多
但是,大笑三聲好像也足夠感染別人了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你也是一樣嗎?
不妨先暫時放下手邊的事,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或是撥個電話回家陪爸媽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