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Robby送我們夫妻兩一幅羅浮宮買回來的BOTTICHELI的作品畫。

我們拿去雷諾瓦請人家表框之後發現整個質感及畫的保存度提高不少,就愛上了表框這件事情。

 

表框的方式有很多種,有一般框面貼著畫的那種,還有或做成浮在框面上的那種...

不過我沒有研究,不曉得他的專業術語。

 

但是我特別喜歡浮起來那種。

 

上次去拿表好的畫時,看到雷諾瓦有一堆各式各樣的拼圖,我們就選了片數比較少的500pcs, 可愛babay版,回家嘗試看看。

結果老公那陣子剛好正值轉職期,說待在家裡一拼就拼上癮了,連午餐都懶得吃的地步....結果他在一天之內就把他拼完95%了...

當天我下回家,吃完飯之後,兩個人又手癢,就合力把剩下的5%完成了.....

真有成就感(其實都不是我拼的,也跟人家再有成就感....)

IMG_6868.JPG 

真的不容易說

雖然只有500pcs, 但看沙發跟baby的尿布都是灰色,真的很難辨別他的正確位置....

不過,總還拼完了拉...

表面請人家處理一下,整個就質感提升。

IMG_6870.JPG 

這次選用我最愛的浮起來的表匡方式....

IMG_6871.JPG  

 

上次拿拼圖去裱框時,看了好多其他的拼圖都沒啥fu....結果發現有個畫家的圖很特別,一看就覺得中意.....馬上跟他預定(十月才上市)

這次去拿裱好框的拼圖時,就順便拿到下定的拼圖了...嘿嘿!好興奮....

 

不過...

話說回來,這兩下次拼好不知道是何時了...

因為下個月就要生寶寶了ㄋㄟ....

 

Anyway.....先把它們擺在客廳的陽台當裝飾品吧!!哈哈..這樣擺也搭呢!!看他跟我們的小盆栽多搭配阿.....IMG_68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