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完成了37週的產檢。

每次在產檢前都要在衛教室先量一下體重,這次也不例外//這次在站上去體重機前,就有預感一定會超過目標的10Kg.

果然.不出我所料.....量出來結果,這兩個禮拜胖了快兩公斤....早已超過目標總增重10Kg了, 邁向12Kg..

孫醫師說寶寶比他想像的長的還快..這週突破了2500g

並交代我,從現在起隨時都有可能要生了..

我想...現在如果繃出來,2500g會不會太小了

雖然日本的寶寶平均都是2500-2800g...

我還是希望寶寶在等個一週。

 

這週產檢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檢查,主要是怕經由產道感染給寶寶

檢驗的方式是經由內診用棉花棒沾取媽媽陰道的分泌物做檢查。

檢查的時候必須坐在長的向生產台的椅子上,腳開開等醫生檢查..

說真的生產台給人的感覺冷冰冰的...坐在上面等醫生下指示的感覺怪可怕的...感覺好像是練習生產過程一樣

不過,我想真實生產過程應該比這可怕好幾倍吧

還是不要去想比較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