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努力了將近半年多
沒有順利的受孕
原本個性就比較急性子的我
當然不可能就這樣坐視不管
因此開始打算進行B計畫...
積極找醫生照卵泡,算排卵期

因為我嚴重懷疑我應該是一直算錯時間
所以錯過正確的黃金日

雖然之前產檢都是去柏仁給孫醫師看
但是覺得要積極受孕找他應該不適合
所以就找了另外一間人家介紹的德謙醫院
這間醫院在高雄的歷史算是悠久
跟柏仁一樣有婦產科,小兒科 跟坐月子中心
但是規模沒有柏仁的大
但是一樣都要等....
看了幾次比較知道狀況了之後,我索性就都預約下午六點前看診的時間
比較不用等那麼久

老公很明顯不是很喜歡去德謙
因此大部分都是我自己去的
我覺得這樣也好
這樣他可以幫忙照顧羽夆,我也可以專心等待
其實為了拚老二
老公算是很配合我了
依他的個性,不可能積極成這種程度
大多是順其自然就好的態度..
但....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羽夆阿....

前幾次醫師根據我說的週期30天,約了4/9看卵泡
結果卵泡只有1.5cm..
正常成熟可以受孕的卵子必須要1.8cm~2.3cm
所以我再次被醫生質疑我的週期應該是報錯了.....(但是我真的每次都是月底來啊)
但醫生都這麼說了,當然就乖乖聽話在約4/15再去照卵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