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乎下了快一個禮拜雨後的星期日早晨
迎接我們的是pure blue sky
心情也跟著興奮起來

一起床,阿夆夆就問我(最近每天早上他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媽咪,我們今天要去哪裡?」
「我們先去吃早餐,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去文化中心跑跑跳跳,踢足球吧!!」
「哇!」 (我一點都沒有誇大, 他是真的很大聲的說聲"哇!")
「媽咪!!我最愛你了!!」

簡單的一句撒嬌的話,甜到我心坎裡了!
雖然他平常常粘著我,抱我大腿,親親我,但這麼露骨的話還是第一次說呢!!
真的是孩子帶給我們的快樂,甚麼都比不上!!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阿夆夆的踢球英姿吧!

熟悉球感

熟悉球感

準備奮力一踢

準備奮力一踢

Coach and little player

Coach and little play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