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28W的時候
孫醫師就說次郎的頭還沒有轉下來
要我勤做讓他轉下來的運動
早晚各一次,一次2-3分鐘

媽媽我就很努力的每天做
還請羽夆記得提醒我要做
一切也就很順利的在32W的時候次郎的頭就轉下來了

然事情都是如此的事與願違
就在34W的產檢時
發現次郎又調皮地轉上去了......
雖然媽媽我還是會緊張自然產的陣痛
但是,崇善自然的我還是相信自然產是最好的
於是
我又開始了乖乖做運動的日子
而且"盡可能的"早上六點的鬧鐘一響
就乖乖起來做瑜珈
不然 我看懷這胎我都沒有甚麼運動到
怕痛得我擔心生產的時候會沒體力....

親愛的次郎
你要乖乖地喔
要跟哥哥一樣讓媽咪先落紅在陣痛
然後痛一下下就把你生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