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試讀一個禮拜(五天)
一早挖羽夆請床就是個挑戰,哭著說不要上學
但是還是硬拉著他出門了
K1B的老師,早上是外師Tr. Rob, 下午是中師Tr. Lilian.
基本上Lilian是他們的班導師
一整天他都會跟孩子們一起相處
Lilian老師到該學校服務不到一年,還算資淺,但是很有耐心跟愛心.

第一天的試讀預定先上半天就好
早上一去就是大哭. 早餐也是我進教室餵的
後來我就在教室門口看他們上課,羽夆也不哭了
接著我便跟老師交代說我要去買個水,吃個早餐,於是就離開到附近的7-11了
結果回來的時候,羽夆正嚎啕大哭的在找我
老師說他一開始上課上的很專心,第一次發現我不見了,就問老師我去哪裡,老師告訴他我去買水之後,夆也沒哭就繼續上課.
過沒多久他看我還沒回來,又問一次Tr. Lilian我去哪裡,然後就不安地大哭了...
接著雖然我回來之後稍稍安撫他的情緒,但他已經無心再上課,一直吵著要回家...

10:40.....就結束了試讀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