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試讀羽夆的情緒似乎比較穩定了
發現其實他不怎麼注意我
反而是對於老師上課的內容有興趣
而且他沒看到我的時候還好,反倒是看到我的時候就會想到要回家
就會忍不住又流眼淚
觀察到一幕非常有趣的畫面
羽夆居然手指著Tr. Rob在白板上寫的字,哭著問老師說那是甚麼....
老媽我看到這景象,太開心了...
他對於老師所教的東西有求知慾了ㄟ...哈哈
看來第三天可以再更進一步放手了....

另外想要提到的是,
福瑞斯特雖然好稱全美語
但是早上是外師授課,下午是中師授課
基本上小班開始不論外師或中師都會用英文跟孩子交談及授課
但是因為K1B比較特殊,是下學期(2月)才新開的班級
學生們的英文能力還不夠,所以大多時候中師還是用中文授課及交談

這兩天的試讀因為都是早上,都是Tr. Rob的課,所以只能觀察到他如何授課以及跟孩子的互動狀況
Tr. Lilian的部分就沒辦法了
只是我覺得老師們都挺有耐心愛心的
看到Tr. Rob跟孩子們的互動,自然地擁抱,溝通,教他們唱歌,跳舞....
孩子們的英文程度還不夠,但他仍舊不厭其煩的重複教過的內容,並讓孩子們每個人都有練習說英文的機會
讓每個孩子都有參與感
趁著陪讀的機會,我也不時的問其他隔壁班的孩子喜不喜歡上課
孩子們總是開心的大聲地說"喜歡!!"
看到我連續兩天都出現在學校,有的孩子會主動問我說"你是誰的媽媽?", 或是主動跟我互動....(就是K1A的Angel....有著大大的眼睛,圓呼呼的身材的小女生,超可愛的)
還有一次隔壁班大班的一個小女生看到我,就問我說
"你是不是K1B的小朋友的媽媽阿?"
"你怎麼知道?" 我問
"因為我看過你啊"小女生回答

哈哈...看來,我如果再多待個幾天
可能全校都知道我了吧?!
但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全校都知道羽夆有個超級愛他的媽咪,一個想要跟他一起體驗幼稚園新生活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