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6/9那天的,特地在六月初安排了一次返台假,那天是瞎瞇大代誌呢?
就是江江與伶伶的雙方家長初次見面的一天
當然。我也好一陣子沒有回台東了,趁這時候多回去幾天也是應該的
為了這天的到來,其實我跟紳江緊張了好一陣子,
因為聽人家說,結婚常常會雙方各持己見,到最後鬧的很不愉快收場的,比比皆是。
再加上氣象報告說 6/9那整個禮拜都會下雨
江江必須開車載他爸媽跟大伯父大伯母當天來回,應該會挺辛苦的...
江江說"這是應該的..."好窩心!!

好在到了6/9那一天,台東不怎麼下雨了,江江也說南迴公路一路非常順暢,風景也美得不得了,他們順順利利的到的伶伶家門口。

那天老弟居然忘了我的吩咐,沒有穿他最帥氣的西裝,不過念在他特地為了我再第一份工作請了第一次的假,我就原諒他了
不過,聽說他的燦爛笑容,已經博得在場長輩的喜愛了

提親的過程中,江爸江媽一直是內向的,都笑笑的很少開口,大部分都是由江大伯跟江大伯母主持"會議".
我家伶爸也因為朋友多,很能夠跟人家很快的就聊起話來,這也真不容易....畢竟大家都是初次見面,要想話題聊還蠻難的..
後來伶外公也中途加入討論,因為大家都是客家人,話匣子更是一開停不了,真讓我見識到客家人的"團結"....
當然,為了跟對方湊五五,伶大舅也有加入陣容....很多人吧?!
別看這樣五五成堆,十全十美,當初伶爸還想邀請:伶爺,伶奶,伶大叔,伶大姨ㄟ...有沒有嚇死人?
好在零零及時發現,及時阻止了這場越來越"龐大的局勢...
不過就是一場提親,還沒到婚禮嘛!

從談話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雙方都非常希望這個婚禮辦的簡單而不失體面。
整個氣氛都非常的和諧。而我跟江江跟伶弟三個年輕人坐在一起就這樣靜靜的,帶著微笑聽他們說...(有帶著微笑喔。多得人疼阿)

談了許久,也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
,伶爸早在幾百年前就預約好"丸八"(台東最有名的海產餐廳,還取日本名字"Maruhachi"ㄌㄟ,蓋高尚喔..)
吃飯這一局也很厲害,菜不停的上,總共大概吃了有二十幾盤吧(唉喔威阿~)
其實中到一半時,肚子早就已經呈現九分保的狀況了
可想而知的,到最後幾道菜,大家都是吃幾口嚐嚐味道而已...
不過整體而言,大家還是稱讚好吃囉...

吃完飯後,江江一家人又開車回去囉...
提親~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