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對女人來講,真的是所有婚禮籌備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之前有段時間工作很忙,但是還時很拼命的每天回家研究別人的婚紗照...
那間婚紗社?那個攝影師?怎麼樣的風格?甚至是化妝師...
這些都很重要

其實現在的我們很幸福,有"very wedding"網站,熱心的大家都會將 自己的經驗po在上面...
這樣可以讓學弟妹們省下很多時間。

之前我也看了很多別人的婚紗照,但是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那時候可真的是一本一本電子相簿看..

當我看到"童和"的作品時..有被鎮住的感覺..
覺得他的作品跟其他人的很不一樣
怎麼說呢??
總之,就是那種..你一看就知道那是他的作品...厲害吧!
後來呢,我就都專門找童和的作品研究...發現他的色彩運用,角度搭配,跟照片想表達的故事張力...真的是很不一樣

六月底回台灣時,也沒有看其他幾天婚紗店,就直衝中山北路的青樺了..
那時候遇到的門市,是網路上很多人都給他服務過的Annie.
不過,那時候,我只對攝影師有研究,所以 並不知道他那麼有名,真是拍謝..
當天跟Annei的交涉,也是很快速...
我們直接說明喜歡童和的作品
他就說童和已經被定到年底了...嚇了我一跳
本想說,好吧!那算了,看看其他的好了
結果Annie就主動說...童和現在也在外拍..他試著撥電話問問他的schedule好了
這其間,他就讓我們看看其他攝影師的作品
(可能是要我們有最壞的打算吧!呵呵)
不過,我們可能是中童和的毒太深了
看其他的作品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就像是你吃習慣了重口味,偶爾吃吃清粥小菜就吃不出味道了
好家在,後來Annie跟童和橋定...8/30那天他還ok...
所以,我們就不加思索說:好!!
當然,因為化妝師部分,我也沒有做功課,他們就推薦"懷懷"..我也沒意見囉..
之後,就定下了匆匆忙忙的行程..
8/29挑婚紗, 8/30拍婚紗, 9/2挑毛片..
猛吧?!
而就在9/14這天,我們收到Annie寄來的光碟(因為我迫不及待想看嘛!!等到我十月底回台灣在看?我哪等的到那時候..)
結果,當然是讓我們很滿意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我們的相本看看囉
下面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其中之一...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