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上個禮拜三連休,這禮拜也三連休,不好好享受一下怎麼行呢
心情非常的放鬆,所以今天睡到十一點半,來不及去上瑜珈..
在家裡東摸摸,西摸摸
摸到下午兩點多才去公司
週日去公司,當然是因為想要今天趕快將週報寫完,好好享受明天的一整天 free假期囉!

過了兩個小時,耶!!報告寫完囉~
這禮拜IT只有我一個在,一個人寫全部的報告,好累阿...
でも、仕方ないでしょう。。。
大家互相囉!

今天都沒吃什麼東西,早上到現在只吃了餅乾..
為了好好告賞自己乖乖寫報告
來去涉谷吃一下好吃迴轉壽司好囉...
看到新鮮的すし,忍不住吃了好多盤...
結果,沒想到...居然花了1500日幣...Oh!my god.
不過,既然今天只吃了餅乾,吃一餐好一點的也沒關係拉!呵呵
就這樣,"想"回家了//
但是,大家都知道。涉谷附近有好多的藥妝店喔...去晃晃一下好了...
結果結果呢///幫老弟買了兩個不同牌/的洗面乳..(兩瓶用比較久嘛!!)
還想幫媽媽買化妝水,乳液..
最近綿綿也沒了..也要捕貨///身體乳液也沒了,要看一下了喔..
就這樣東買買,西看看...哇!這樣要兩萬多日幣?!!
沒袋那麼多現金ㄋㄟ...可是如果刷卡的話,就不能得到十倍的點數了 ...(現在拼命的積點數,以後可以當現金用喔..超好用的!!)
最後決定,幫媽媽買的乳液跟化妝水下次再去家裡附近的Mitsumotokyoshi買好了..
回家!!

回到家附近的車站,一出站...看到一個小卡車在賣哈密瓜..瞎瞇??兩個小玉(小顆的意思)500日幣??
怎麼可能?平常在supermarket隨便買一個都要六百多溜!!
不去試吃看看怎麼行///
一試吃,我的媽阿!好甜喔...
其中必有詐..果真..老闆讓我試吃的是最極品:一顆3000日幣的.
但是阿..我想到最近都沒怎麼吃水果ㄋㄟ..買一些水果來吃好了...
"老闆,我要兩個普通的"....(兩個普通的1500日幣)
老闆說,我若是買兩個1500的,他給我一顆1500的,一顆2500的喔!!
我的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麼...直接就說成交...


就是這兩顆哈密瓜..讓我回抵達家裡時
錢包只剩零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