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某位客戶幾乎快吵起來。
原因是因為公司內部出錯貨。
客戶質疑我說,為什麼我沒有先跟他說,為什麼這樣的事情會發生,不管我在怎麼解釋以後我們會避免同樣的事情發生,他還是一直要我說 :是誰犯的錯.....
但是,我不能將內部的真實狀況說出來,他這樣苦苦相逼,我就覺得他是在針對我嘛!!
(因為他以前就常常這樣...他寄出來的mail..我們沒有當天及時回復他,他就要發火,說AUO的回復速度很慢)
我這個人就是一個腸子通到底,內心的不爽完完全全表現在臉上
星期三跟他開會時,也是這樣
今天再次撥電話跟他解釋時,我再也忍不住,跟他講話越來越大聲,還跟他說:你一直問我"到底是誰的錯"這樣的問題,很抱歉,我真的無法回答(講得很直接)
他就問我說:你是不是有什麼不滿?
我說:沒有。沒有不滿。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
講話的方式讓人家聽起來就是很不滿....
唉!我真的忍不住嘛!!
我們家sales也說,他覺得客戶是對人不對事....
難道是之前他要我一起吃午餐,我每次都拒絕他的關係嗎??
沒有人這樣的吧?!

我知道,不管怎麼樣,客戶都是對的
但是,我真的還是不夠..
沒有辦法對客戶一直都是低聲下氣的....

我畢竟還不是一個夠稱職的service member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