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覺得腰酸背痛
前天才去車站附近的按摩店,試做一個小時之後,覺得不錯
今天又皮癢,想再去按摩一下拉..
每個星期六下午,都會去sport club運動,今天也不例外,
突然想起那間sport club也有在按摩師在幫人家按摩...
今天來去試試看好囉!!
馬上就拿起電話預約晚上七點半到八點,三十分鐘做上半身看看..
日本很常用預約這招,
像我這樣懶惰的人,不是懶得拿起電話預約,就是常常一時興起想幹嘛就幹嘛...
遇到預約這招我就沒輒...
不過今天還是勤勞的拿起電話預約按摩師了,為了趕走我的疲勞ㄇㄟ.

運動完,準時七點半就去跟按摩師報到...
這位按摩師是一個阿伯,臉色看起來很紅潤,很慈祥的樣子
接著,就開始了按摩的療程
這個阿伯蠻好聊的
整個療程,我們幾乎都在聊天
我猜想阿伯大概四十多歲吧,結果,他居然說他六十多歲了,
我的媽呀!差這麼多...
不過,他說,年初時,他才意外發現得了癌症,所幸很快的接受治療之後,已漸漸康復
後來,阿伯幫我按背部時,他對我說:你是不是想很多也很急性子的人?
"阿??為什麼這麼說?"
"你的身體會說話阿...背部的右邊是action, 左邊是thinking, 你兩邊都很發達,所以應該是個腦子一直動,也不停做的人,不過你的右邊稍稍比左邊又明顯,所以應該是個急性子的人"
哇!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學問喔....按摩阿伯居然還會看相阿?
然後,阿伯還說我是個心腸很好的人,很有正義感...(越講越多了,還都講我好的,真不好意思)
他還問我說,是不是有信什麼宗教,覺得我的面相看起來,很像很虔誠的樣子...
是沒有信啥宗教拉,但是,我蠻相信"老天爺都有他的安排".

接著,我們還聊他的家人,聊許多許多
在spport club幫人家按摩,只有他一個人在忙,他說,薪水不是很優渥,但是甘之如飴..
常常身邊都會有很多幸福的人,他覺得這樣很好
被幸福的人圍繞著
跟阿伯聊天的感覺,很平靜...
(當然,也被按的很舒服囉!)
但是,我突然覺得,怎麼三十分鐘這麼久..
過了一會,他跟我說,療程結束了...我跟他謝謝,看看時間...天阿..已經八點二十分了!!
原本30分的療程,他幫我做了五十分鐘...
我很不好意思的跟他道歉,他居然還跟我說,他聊天聊到忘記時間了..而且反正我也是他今天最後的客戶,沒關系...
他怎麼這麼好!!!!!!!!!

真的是個好人阿伯..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常來跟他聊聊,看看他!(不是為了讓他多做幾十分鐘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