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禮拜開始,正式進入第37週了!

懷孕後期真的明顯覺得肚子大的好快,小嫩薑也越來越有活動力。

我想他應該是個斯文的讀書人....哈哈...因為目前為止沒有對我拳打腳踢的,都是溫柔的推一推而已..

不然,他以後應該也可以走足球選手的路線,因為他的腳總是特別有活力,一直往我的胃伸長,不知道要踢到哪邊..

 

回想整個孕期,除了一開始的三個月有輕微的孕吐之外,沒有特別的身體不適。

吃東西的胃口也都跟懷孕前一樣,更是體貼他老爸的,完全沒有在半夜想要吃什麼東西折騰他老爸。

這樣看起來,他應該會是個好帶的小孩吧!

進入37週的我,手腳也只有輕微的水腫,沒有妊娠紋上身....一切都算是非常的幸運..(應該不會我今天說說,明天就冒出來了吧!!)

這樣說來,唯一讓我最不舒服的,應該就是半夜腳抽筋。

 

抽筋那一晚的前兩天,我一爬上床就睡了,忘了吃鈣片,結果當天晚上兩個腳丫子就硬是往內抽筋,一直拉到小腿....整個腳變成內八..

我趕緊拉老公起來幫我拉腳.....

這回他可認真的幫我拉腳,不敢殆慢(因為第一次抽時,他拉到一半睡著了...被念了好久...哈哈!!)

兩隻腳抽了好久....真的蠻痛的.....我只好安慰自己說,這個痛都忍不了的話,生產的痛怎麼辦....

後來我所幸整個人坐起來,兩腳著地,用力下壓....抽筋的情形才慢慢緩和下來.....

然後.................

繼續睡覺,哈哈!!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很乖的吃鈣片了......呵呵...

 

這週又要去做產檢了。從這週開始,每個禮拜都要去做產檢......

最後的幾週,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