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 全家一起在台中廬山的民宿觀月山莊一起渡過 (爸,媽,好久不見的哥哥,工作狂老弟,跟未來的老公還有我..嘻嘻)
此次出遊為期四天三夜,恰好碰到耶誕夜能夠共度....
既然難得全家一起過耶誕夜,一直很笑想禮物的我,便一時興起,提議:不如來辦個交換禮物的活動吧!!
這次旅遊出發前,便交代大家每人準備一個一千元以下的禮物當作耶誕禮物
說真的,買禮物可真不容易,又要千元以下,又要任何人抽中都適合的禮物(也就是俗稱的男女老少皆宜),要上哪找呢!!於是大家絞盡腦汁................

時間過的很快,終於到了 2007/12/24 的耶誕夜這天
臨時扮演司儀的我,興奮的跟大家宣佈:請大家開始準備把自己的禮物拿出來囉!!為避免被他人輕易發現你的禮物是什麼,請為你的禮物做些偽裝喔!!
因此...偽裝結果如下....

是的!你沒看錯!有同仁用圍巾做偽裝,有的用內褲做偽裝...還有人居然忘記帶禮物,先用手提包代替....主持人我差點沒將他丟在一旁....

接下來主持人我開始準備製作"籤"....為了要環保....於是...
衛生紙們便成了籤....看起來很像是被使用過的衛生紙團 .....haha..
為了美觀,我又把他揉成球狀...有拉!這樣看有比較沒有那麼噁心了拉...(共有六個號碼)
將將將將~活動開始!!

按照順序請大家抽出屬於自己的幸運籤...( 居然忘記拍到帥弟抽籤的照片....抖抖不要打我喔...)


然後,相繼開出大家的獎品

<---老爸拿到的是最 用心準備獎 老哥準備的白金筆
接下來 ....老媽抽到的是最忘東忘西獎:由老弟準備的"不知道是啥"東西,因為........他忘記帶了...........
<---事情就是這樣的巧合....哥哥抽到了我準備的:住在台灣的人獎...因為是一張i-cash..本人自認為最實用的獎...但最怕住在國外的老哥抽到.....沒想到....還真的被他給抽中了....老哥!對不起ㄋㄟ...
紳江跟我都不約而同抽到爸媽準備的禮物....一本書...而且可愛的老爸還在紳江抽中時,再次強調:趕快翻裡面看,還有東西喔....
紳江以為是封底有 爸爸提的一些勉勵的話...結果才正要翻內頁時,才發現: 書中還夾著600圓的現金....因為要湊滿禮物的上限1000元 ...haha....有創意!!大家都快笑翻了!!
紳江說他要江這六百塊裱起來,與這本書同在...haha...

最後..老弟抽中的是好不容易想出來獎:由紳江準備的starbucks 的保溫杯...想很久才想到的禮物..
最後由於考慮到i-cash 的實用性...老弟就跟老哥的禮物做兌換...為交換禮物的活動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幕後花絮~~
在結束抽獎活動之後...老哥提議繼續玩刺激的"考記性之心臟病撲克牌遊戲"...
可愛的老爸居然就這樣躺在床邊"張( 台語)"起來了 ....
挺著他大大的肚子,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說:賣阿拉~挖恩愛厶ㄣ\  阿拉...就拍記ㄋㄟ...(翻成國語就是說;不要拉,我不要玩了拉...很難記ㄋㄟ....)
呵呵.....超可愛的....所以也把這張放在blog上...老爸不要生氣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