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視周日晚上  一個音樂性節目  介紹過去的流行音樂
 心情 - 鄭怡
     曲︰盧昌明      詞︰盧昌明       當他離我而去 外面有太陽      可是我心中在下雨      當另一個他出現 白雲在徘徊      我的心也在猶豫       當結局出現喜劇 外面在下雨      可是我心中有太陽      當我看著你的眼 她給我溫暖      也給我一點點感傷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想像的心情      想像我醉了 使我有雨天的心情      雨天的心情     #啊 心情 心情 我用假裝的心情      假裝你打電話給我      使我有晴天的心情 晴天的心情     +可不可以用 多雲的你      幫助我隱藏自己      可不可以用 不同的你      好讓我表現我的心情      我的心 我的情       重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