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已經聽說了Winni最近鬧的糗事
上個星期日拖著行李浩浩蕩蕩的去涉谷參加styling課程的開課典禮...
手上又是公司電腦,又是行李的,大包小包....偏偏品川跟涉谷的locker...居然都滿了!!
害的我只好又大包小包的袋去教室,
開幕式結束之後
又匆匆忙忙的座車到新宿,趕五點的車到松本出差。
就在經歷兩天與客戶風風雨雨的交手之後,星期二晚上十一點多,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記得那天晚上不知老天爺是怎麼搞的,溫度驟降到不到十度。(星期日那天還二十幾度ㄟ,溫室效應太可怕了)
好想要趕快回到家裡躺在我最愛的沙發上,然後在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誰知到,晴天霹靂,一到公寓門口,死命就是找不到鑰匙,
整個行李箱都翻遍了
沒有就是沒有拉
不會吧
這時候的我,緊張的腸胃開始攪動(不要現在拉肚子阿...)
偏偏手機又在坐車回來的途中,跟台灣那邊review issue講到沒電的....

出去找公共電話亭吧!紳江現在應該很好奇我怎麼還沒到家呢..
就這樣,我又拖著沈重的步伐跟行李,離開我最愛的家,往車站方向走...
這一路上,很多事情都在腦中翻攪..."天阿明天一大早又要去客戶那開會,明天哪有時間找鑰匙阿...唉阿,車站好像沒有公共電話ㄟ...要不要走去那邊看看阿...Lawson好像有公共電話,但是現在半夜了,那裡好暗喔...還是去Liwen家好了...可是現在會不會沒有終點車了阿..而且明天還要開會,去Liwen家好像太遠了....而且他家那一段要下坡的路,想到就累了....."
就這樣,腦子一直動一直動...
最後,靈機一動,唉阿,乾脆去那家離家很近的Business Hotel好了
那麼小間應該很便宜吧,又可以充手機電,又可以上網,這樣就可以報平安拉
反正慣洗用具都在身上了
唉,唯一的幸運就是,這件事情發生在出差完回來阿...


就這樣,我又回頭往家的方向走,任命的去花一筆錢,在住旅館一晚....到旅館前,又在經過的家門前一便,正所謂過家門而不入。我想當時大禹治水,過家門而不入,應該是因為忘了帶鑰匙吧...

就這樣,花了一晚九千多日幣,住在一個老舊的hotel裡,硬是給他住了一晚,很痛苦的一晚
身心疲憊

結果,當然最後有找到我的鑰匙阿,正如大家所猜的,公寓電梯理的公告中,被人遺失的鑰匙,就是我的拉..
真不幸中的大幸...

在找到鑰匙之前,已經跑去跟不動產的管理人員再借一支鑰匙了,當天回到家裡時,一股感動,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躺在我的床上,摸摸他....真是太愛你們了...
皆下來,一定要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阿...阿~這真是平常不知覺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