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雖說是來馬爾地夫的第二天,但卻是行程第一天的開始。
早上去餐廳吃完早餐,馬上就去Lobby查看有什麼付費行程。與其他島沒什麼差別的,Bolifushi也有一些Night Fishing, Sunset Fishing, Photo Flight等等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相簿 ”Bolifushi 設備篇”, 我都有照下來。
雖然說公告欄上都是按照星期一到星期日在排,但服務人員說,只要人數有滿,他們都可以隨時安排,不一定是指有特定的星期,才有出團。有興趣的房客只要在報名單上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就等待飯店人員的通知即可。如果沒有通知你的話呢??那就是人數不夠,沒有成行拉!!!
27日這天一大早,我們就相中了Laguna的行程。Laguna是鄰近的一個島,Bolifushi的人會開船送我們過去這個島逛逛。說真的,連Bolifushi都還沒開始逛,就去逛鄰島哪會有什麼feel阿…但是又擔心不參加此團,下次就沒得參加了,所以我還是硬拉著老公一起參加。
Laguna感覺上比Bolifushi大一點點,Lobby看起來也氣派多了,在此時此刻,說真的我有一種:”早知道就來這裡”的感覺,因為…他們的活動報名表做的比Bolifushi的還漂亮,嗚嗚…(好拉!我知道用報名表來做判斷很膚淺拉!但是他們還有網路ㄋㄟ… >.< 。不過,到最後,我有覺得Bolifushi也不錯拉!
Laguna逛完,不需要十分鐘吧!景是不錯,我們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到蜜月的最後幾天,我才知道,原來這邊有的,Bolifushi一件都少不了。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真要說的話,就是”悠閒悠閒悠閒的拍照”。


在這島上,讓我最難忘的就是沙灘上有數不盡的大小洞

這些都是螃蟹的家。我調皮的拿保特瓶罐裝水,猛灌....一心想逼出螃蟹們
可是所謂狡兔有三窟,這些螃蟹洞應該是好幾個都連接在一起吧!任憑我怎麼灌都灌不滿......只好放棄......只能趁這些螃蟹出來做日光浴時,偷拍他們...
 
PM
其實,當初要來Bolifushi前,心理有千萬個擔心。
因為,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即使來到這種海島,本來就應該悠閒的享受蜜月的,我還是在心底打著如意算盤:我一定要每個付費行程都參加到!!偏偏很少有台灣人來過Bolifushi,幫我代訂的YoYoTravel Judy提供給我Bolifushi的付費行程的單子,我看到更是擔心,因為字都很不清楚,看起來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過了,我害怕是不是這個地方沒有付費行程呢??要是這樣,那我七天五夜的蜜月,是要做什麼??不就無聊斃了??
 
來到這裡之後。我終於解開了這個迷團….原來,他們跟其他的島一樣,都有自費行程的….但是..每一樣活動都有人數限制,規定幾人以上才開辦。偏偏~~來這邊的房客幾乎都是歐美人…..歐美人來這邊只
曬太陽跟看書的!!!還參加什麼自費行程阿??果真,貼在Lobby公告欄的活動,都幾乎沒有人來報名填寫。我心想…代誌不妙,該不會跟我想的一樣吧!!!
好在,剛好這幾天,有一群北京來的年輕女生,再加上他們在這邊認識,同樣是北京的朋友,也想要參加付費行程,我們湊一湊十個人便相約一起去參加Submarine (最低人數四人) and Photo Flight(最低人數十二個人).
但是~~~ (怎麼會有那麼多”但是”呢!!)
就在要出發的前一個晚上,飯店的人跟我們說,馬爾地夫這麼多島,唯一有的一台潛水艇故障了!!所以這個行程暫時取消!!而且,photo flight最少是十二個人,我們只有十個人使不能開團的。聽當初去協調的大陸妹妹說,當初飯店的某個服務阿姨有答應他,十個人應該沒問題,她會去幫忙橋,結果,吵到經理人那了,結果還是說不行,除非我們時個人願意分擔另外兩個人的錢。挖哩ㄌㄟ,開什麼玩笑阿!一個人要90美金外加10%的稅ㄟ,現在要我們十個人分擔十二個人的費用,如果分擔的起,我們就不會來Bolifushi的。當然,我們也瞭解這是飯店的成本考量,如果每次這樣的狀況發生,他們都cover一下,這樣也是會賠錢的,畢竟他們也是有家人要養阿!所以囉!我們就認命接受這個事實了…..
但~在Bolifushi還有四天ㄟ!!!我們還可以做啥阿??總不能每天睡覺吧??………我心裡開始擔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