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lifushi的第二天為止,就拍了不下數百張的照片
因為
這裡的美,隨著時間的不同,有著不一樣的面貌
不知為何
怎麼照都覺得無法把他停留在我們的相機裡
不論是紳江的單眼
或是我的Canon..
後來發現
應該要將他錄下來.....................
這樣
在我離開這裡之後的每一天,
在我想要回想他的任一天
我都可以複習.............
影片一:沙灘屋後院的天堂
所錄下的是我們住的海灘屋後面的景色....

影片二:Winni最愛的天然泳池。
BOlifushi後面有個超棒的天然泳池。天然的礁岩、沙灘與海,行程了天然的泳池。我最愛在這浮潛了,尤其在礁岩外的那頭,雖然有深海,但水底的美麗世界,無法言語。那是我見過最棒的浮潛聖地。
影片的最後可以從咖啡廳看到水上屋.....
p.s:不小心讓我的ㄤ也入了鏡了.....不好意思....


影片三:水上屋走到海邊,沿路的景色都拍了下來。希望沒有到過那的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們眼前的美景。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出附在水泥牆上的是啥..............


答案是:正在吃青苔的螃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